江清月明

如果人生没有意义 那就去码头整点薯条

【冬浩】爷要重开(11)



第十一章——谁会喜欢霍雨浩这个笨蛋啊!



【霍雨浩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几人抢他那一幕,好笑的看着他,语气不自觉放轻:“……你的你的。”】



“小子,你什么意思!”徐三石怒气冲冲的越过江楠楠,声音低沉浑厚有力,端正英俊的脸上有些婴儿肥,逼人的气势在看到霍雨浩是骤然一减,“你——”


王冬霎时开了武魂,一黄一紫两个魂环盘旋:“你想干嘛?!”


徐三石微微一顿,手上动作停在半空,原地“你你你我我我”了半天没接上下文,干脆哭丧着脸转向江楠楠:“楠楠,你怎么可以抛弃我呢?”


“徐三石……”江楠楠望向徐三石的目光有些复杂,她微一咬牙,眸中波澜涌动,还是转过身一言不发离去了。


“楠楠呜啊啊啊啊。”


看着徐三石高达一米八的身材此时此刻龟缩在烤架前一角楚楚可怜,霍雨浩叹了口气,拍了拍仍怒视他的王冬,分出一只烤鱼:“行啦,我能看出来楠楠姐对你是有感觉的。”


徐三石眼泪汪汪的抬头看他。


那叫一个感动:“谢谢你——等等你叫什么来着。”


霍雨浩无奈:“新生一班,霍雨浩。”


“五年级,徐三石。”这时霍雨浩才发现这个看上去有些逗比的男生穿着一身黑色校服,年纪应该跟贝贝差不多。徐三石咧嘴一笑:“你以后就是我罩的人了,谁敢欺负你你跟我说。”


说着,他抬头在人群中看到熟悉一紫一黑:“呀,贝贝。”他十分满意的撑着霍雨浩站起,“看,我新认识的小朋友。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王冬站到霍雨浩,闻言郁闷的低声道:“什么你的人……”


“什么你的人,”贝贝怒笑道,“这是我的小师弟。”


徐三石微微一愣:“小师弟?你是唐门的?”


霍雨浩点了点头。


“那我也不管,”得了霍雨浩的承认他也不慌,挑眉张扬道,“他给我烤鱼了,就是我的人了,你可不要不给我面子。”


唐雅怒着叉腰:“放屁!那是给我的!”


霍雨浩默默又掏出两串烤鱼给她。


她咬了一口烤鱼,感受到那熟悉的美味才放缓了一点气势:“我的弟子就是我的弟子。你想要小雨浩问过本门主了吗!贝贝,你把他揍的生活不能自理,我就亲一口你,不然你就去睡沙发去吧!”


贝贝:“……好。”


“打就打,”徐三石也不退步,“斗魂区见。”


贝贝和徐三石两人一前一后的人离开了,唐雅颇为满意的看着这一幕,开心的把霍雨浩叫过来:“走,我们也去看个热闹——真是的这个徐三石,抢人都抢到我头上了。”


几人迅速收拾好烤架,揣着零件就走了。


王冬越想越不得劲,越不得劲越没来由的生气,干脆不纠结自己的情感,想到什么就做了什么。他拽过霍雨浩的领子,与略显茫然的蓝眸对视,认真的咬牙切齿道:“我的。”


霍雨浩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几人抢他那一幕,好笑的看着他,语气不自觉放轻:“……你的你的。”


“谁的?”


“王冬的行了吗?”


“把后面行了吗去掉。”


“好好好,王冬的。”


唐雅:“……”


唐雅越听越奇怪,手中的烤鱼都不香了,总感觉他的小弟子马上就要嫁出去了。


到了斗魂场。双方还在准备时间,众人买票进场,唐雅为他们介绍着对两人来说都有些新颖的建筑,拿出两个饭盒给没吃饭的小朋友:“晚饭时间就要好好吃饭,趁还没开始赶紧吃一点。”


唐雅对自己的厨艺很有自知之明,并没有选择亲手做菜,而是去了几个广受好评的小店买了一些饭菜,装在饭盒里带回来。


一边吃着,王冬突然道:“雨浩,你和小雅姐姐是同一个宗门吗?”


“是啊,”霍雨浩停下手中筷子,“唐门。怎么了?”


“是呀。不过现在我们唐门只剩下我们三个人了,小朋友你要不要也来我们唐门,我们当然会很欢迎你的。”唐雅知道想让王冬这样一看就出身不凡魂力凝实的人进如今不复当年大陆第一宗门之名衰落至此的唐门实在太难了,她没想过王冬会同意,此刻也只是随口一提。


王冬却很认真的点点头,换了称呼:“唐门主,我想加入唐门。”


唐雅微微一愣,也收了玩笑之心,严肃道:“好,待我稍作决定,让雨浩来告诉你。”


与此同时,斗魂台上,裁判站定在已经上台的二人中间:“你们准备好了么?”


“准备好了。”


“准备好了。”


除了始作俑者唐雅和狼狈为奸的王冬,谁都没有发现,在这偌大的观赛场上,一个莹白色的魂环悄然升起。


精神探测共享,贝贝在心里忍不住给唐雅竖了个大拇指。他可是跟徐三石打了赌的,现在可不能输。


在精神探测共享的帮助下,这场比赛结束有点快。徐三石不可置信道:“怎么可能?”发现贝贝笑的一脸奸诈的狐狸味儿,“你作弊是不是?”


“做什么弊,”贝贝抬头望天,“谁作弊了?我才不作弊呢。”


“可恶。”徐三石张牙舞爪的拿出一个瓷瓶,“玄水丹就玄水丹,拿去就是了。”


“好嘞!”


观赛台上,王冬抱着半昏迷状态的霍雨浩,满脸心疼。他是最直观感受到霍雨浩魂力波动的人,霍雨浩说要尝试自己的魂技可以辅助出怎样的功效,就没让他帮忙。


唐雅也是吓了一跳,探查出是魂力透支才放下心。跟王冬两个人把霍雨浩架出去,在宿舍门口碰上了贝贝。


霍雨浩已经醒了,在两人魂力融合的调节下经脉中耗尽的逐步恢复,看着贝贝从瓷瓶倒出一颗水蓝色的丹药。


“咦?玄水丹?”天梦对这颗丹药的印象很深,毕竟这可是从某种程度上说改变了霍雨浩前期体质的上品,对于重修的霍雨浩来说刚刚好。


精神之海中突然有了声音,霍雨浩奇道:“天梦哥,原来你们醒着吗?”


“我们一直醒着啊,只是不想打扰你罢了。”


那还真是奇怪,最近都很安静……他寻思着平时也没见得他们消停啊,只要不涉及性命问题该打麻将一样打。


贝贝将丹药塞进霍雨浩的嘴里,笑道:“好了雨浩,回去好好休息吧。”


“玄水丹可是好东西啊,”王冬奇道,“那可是上品丹药,你的那个贝贝师兄真的很喜欢你了。”


霍雨浩挠挠头:“有么。”


“……你没发现你身边所有人都很喜欢你吗。”


“也包括你咯?”他笑起来,眼底却有隐隐的期待。


“……”意料之中的没回应,霍雨浩理解的笑笑,准备换了个话题。


“你——”


“……包括。”


声音比针尖落在地面的声音还小。


霍雨浩没听清:“什么?”


“我说!”


王冬恶狠狠道:“谁会喜欢霍雨浩这个笨蛋啊!”


猝不及防被骂了的霍雨浩:“?”





评论(25)

热度(150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