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明

如果人生没有意义 那就去码头整点薯条

【冬浩】爷要重开(13)




第十三章——360度全高清无死角摄像头




“被救”的二人成功等来了史莱克武魂系院长言少哲,并收获了升魂丹*1。


王冬……王冬还没从刚才见证魂兽中六大天王的震惊中缓过来,他神情悲恸欲绝,看着霍雨浩的眼神都是恍惚的,连收获的至宝都不香了。


“所以……”王冬问,“你也知道……”


霍雨浩外表礼貌的笑笑,实则内心尴尬疯了:“嗯。”


为什么你们要在这种环境下出来玩啊!


现在倒是没有声音了喂!


一路拉拉扯扯,在进班门口的那一刻终于哄好了王冬。


萧萧冒出一个头:“你们两个在干嘛?”


“谈恋爱吧。”唐舞桐冷漠。


萧萧十分赞同的比了个大拇指,仗着周漪马上进班门口他们来不及怼回来大笑几声。


燥热的夏日逐渐退去,天气逐渐转凉,三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王冬和霍雨浩在此中间又将升魂丹吸收了,一个突破28级离魂尊只差一步,一个连冲三级到了19。


四人依然早晨在班里相聚,彼此打闹几句等待上课,中午一起吃饭,最后放学在宿舍楼道别。


——不过一般都是王冬和唐舞桐互怼,萧萧在一旁笑嘻嘻的看戏,时不时站在唐舞桐那边帮衬一句,只留下原地叹息打圆场的霍雨浩独自承受了一切。


偶尔霍雨浩会到魂导系报道,跟和菜头学习魂导技术,又在“不经意”间说出了自己精神探测已经可以做到单向一百米,被帆羽收下成了弟子。


唐舞桐和萧萧也参与到了烤鱼大业来,一个两个吃得不亦乐乎,甚至有一天干饭魂都被抛弃了直冲烤鱼。


对此霍雨浩表示,八个人每人两串就是十六条,二十条烤鱼基本内部自销完了。


能怎么办,自己的朋友,自己惯着呗。



平静而安逸的新生期间也即将到头——秋天的来势汹汹,昭示了新生考核的来临。


“是这样,”周漪拍拍讲台,冷声道,“马上就要进行新生考核了,现在把魂师倾向表发下去了。关于这次考核没什么好说的,赢了留下,输了滚蛋。”


她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我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这次考核,不然……哼!”


众人齐齐抖了抖。


“现在分组。第一组:霍雨浩,王冬,萧萧。”


诶——?


唐舞桐倒是毫不介意也不惊讶这个结果,向他们比了个耶。


“第二组。唐舞桐,江连雨,江续风。”


……


下课铃响起,周漪扫视一眼小声交谈的四个人:“霍雨浩你们三个留一下。”


“在担心唐舞桐?”她自然是知道四人关系的,干脆一开始就把这个他们最关注的话题拿出讲。得到三人的回应,继续道:“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问过她了,她不介意。”


说着,她低下头去看三人填写的内容,每看一张,神情就更冷几分。


“三张控制系,”她看上去想杀人,阴测测的微笑,手中魂力不自觉释放,差点把讲台给拍碎了,“小兔崽子们给我下马威是不是?”


霍雨浩捂住了脸:“王冬……”


绝对是强攻系的王冬:“……咳。”


“控制系和强攻系没有分家的,”他好笑道,对小蝴蝶的微妙小心思不予置评,“快点改回去。”


“至于我和雨浩,”萧萧抢答,“我们已经决定好了。”


周漪点了点头,又“威胁”了几句必须拿第一这样的话,大手一挥放人了。



……


“我不想跟360度全高清无死角摄像头打架。”


“王冬啊你修为最高,”萧萧看似认真分析道,实则怎么也憋不住得瑟的笑容,“我们二打一才有胜算嘛,而且这是练战术对不对,不要闹小脾气了。”


王冬捂住耳朵:“我不要跟360度全高清无死角摄像头打架!”


“王冬?”萧萧叉腰。


“不要——”


“王冬!”


“哒咩!不要就是不要!”


霍雨浩无奈的看着他们扯皮扯了几个来回没扯出结果:“那我们找点别的方法?”


“可以!”王冬精神了,“我们去找唐舞桐那队练吧?”


 

萧萧:“……”


对我就是哒咩,对霍雨浩就是可以是吧?


MD,双标狗男男。


 

唐舞桐非常爽快道:“可以啊,打架切磋一下也方便明天配合嘛!”


还没等几人庆祝,她就话音一转,幽幽道:“——不过要把雨浩给我们哦。”


霍雨浩:“?”


“不行!”


王冬和萧萧一人抱住一只霍雨浩的胳膊,严肃拒绝:“雨浩是我们队的!”


霍雨浩:“……”


很早以前他就想说了,他真的、完全、非常可以是大家的。





————————

小剧场:永远十八的命运之神

命运之神打着电话:喂?小爱啊,来帮姐一把,帮我把这个融念冰打出去

爱神:?

融念冰:?

命运之神:小序又闭关去了,找不到打手(叹息)我不好对一个百八十岁的老头子动手

融念冰:?年龄这方面你很有脸说?

自己也忘了自己活了多久的命运之神:姐永远十八

融念冰:十八亿?十八万亿?十八亿兆?

命运之神:……滚。



小剧场2:爱神的自叙

我,爱神,掌管着乾坤问情谷……个屁啊鬼知道多久前那里我就没再管过了。

作为七大情绪中唯一有神祇之位的二级神祇,成功凭借着自己高超的话聊技术与甜美可爱清纯的外表打入了一级神祇的内部。

——然后被几位大能呼来唤去。

我哭。

偶尔年底冲业绩,我就会趴在命运神殿里,看着命运线乱连。

因此认识了命运之神,据她所说,她已经忘记了自己叫什么了,或许那个整天闭关的家伙还记得,不过她可不会去打搅他。

然后再澄清一个谣言:老娘是爱神,不是只管爱情,还有亲情友情兄弟情等等等等好嘛!

爱,而不仅仅是爱情哦~



—————

大家的霍雨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在写小剧场(x)

评论(24)

热度(152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