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明

如果人生没有意义 那就去码头整点薯条

【冬浩】爷要重开(16)



第十六章——冬哥帮我收拾他们




长期堵塞的十九级魂力终于出现了动摇。


果然 。正如他想的那样,他的魂力包括所经历的事都在被什么隐隐控制着,制约着他走上某一条道路。但一旦差距越来越大,它所控制所产生的影响也会越来越小,直至消失。


所以……


霍雨浩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美艳动人、甚至可以说是娇柔的周漪,一时感觉自己弱小的小心灵收到了一万点暴击。


这也在你的计划之中吗!


“很惊讶?”周漪微一挑眉。


“不不不,”霍雨浩僵硬道,“我觉得……王言老师可能比我更惊讶一点。”


等等,王什么言老师?


霍雨浩猛的回神,看到石化在路边的王言,但凡这是漫画,现在他已经碎成两半随风飞了。



王言:“……不是幻觉,对吧,雨浩。”


霍雨浩:“……我觉得,应该,不是。”


“……”周漪气笑到让他们滚了,重新戴好面具霸气离场。


“是这样的,”重新回过神的王言尴尬的推了推眼镜,“之前我认识到你的魂技后,太过震惊一时忘了问它出自哪种魂兽了。”


前不久把王言忽悠跑了的霍雨浩:“……”您还是别回忆起来了。


我说这是我精神之海一只整天不是打麻将就是睡觉的百万年魂兽,你信吗。


那当然不可能信。


霍雨浩尬笑:“……啊,是一只十年的风狒狒。”


王言学着他的样子:“……啊,你觉得我会信吗。”


“……”


那当然不可能信。


“你的魂技虽然看上去是十年魂环,实则大概威能约等于六百年魂环,而且还可以进化,这可不是风狒狒特有的能力。”


“啊这。”


他满意的一点头:“比起风狒狒,我觉得你的魂技更像来自于一种极北之地的冰蚕。它们很弱小,却具有可进化的天赋。不过它的年限,是我也看不懂的问题。”


王言颇为得意的看了他一眼:“你有秘密我不会过问,但你可别想骗我。”


霍雨浩:“……”他的沉默既是为王言的猜测而震惊,毕竟他说出来的地方基本上都是对的,也是为了——


——王老师,画风错了啊!


王言小小的骄傲一直持续到上课,以至于他选班长少见的用了决定性词汇。


“霍雨浩当控制系班长,王冬强攻系班长,就这么定了,”王言慢慢悠悠的扫视满是怒气与不满的大部分人,又巧妙的回旋,“不服可以找周老师商量。”


找周漪能有什么好下场?不过一会儿潇洒冲进办公室的人就被扔到了操场。


虽然最后还是打了一架。


“开赌了开赌了,”周思陈手持宝典,“霍雨浩押一赔十,巫风押十赔一。”


“行啊,”王冬微微一笑,萧萧却看出来了他笑意表面下笼罩的低气压,“我押两千金魂币。”


“来!”萧萧也道,“一千金魂币。”


唐舞桐复议:“来,再来一千。”


周思陈:“……是不是太多了。”



远方看见了这一幕的霍雨浩:“……”


确实太多了,好多钱啊。


这些钱,他都可以刻十个最好的二级核心法阵了。


只可惜那三人听不到他内心在滴血。王冬冷哼一声:“我都不怕输你怕什么?”


十个最好的二级核心法阵!!!十个!!!


不能输。霍雨浩眼神一凝。


他步伐渐渐沉稳,每一步踏出都像是抛弃了什么,最后他回头的时候,气势已经完全变了,看上去不像是十一岁的少年,反而像历经千帆过尽从容自信的控制系老手。


霍雨浩淡然笑着,逆着光的少年忽明忽暗,眼中一抹浓郁的金色令人无法移开目光。


“开始吧。”




———————

“所以现在好了,”王冬小声埋怨道,“魂力体力精神力一起透支,还要我扶着你下场,丢不丢人?”


说着,他依然小心注意着自己的姿势,默默输送着魂力,外人一看,只会认为是霍雨浩在拉着王冬。


霍雨浩连跟他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只扯了扯嘴角。


巫风已经被王言架下去治疗了,没个一天两天的怕是好不了了。


他又想起来在场外看到霍雨浩咳出一口血时,心脏都颤动了一下的那种疼,那扑面而来的惊慌失措的气息,一时没忍住生气的话:“你就非要要逞这个能?”


回到宿舍后休整一会儿,霍雨浩虽然还摊在王冬的床上,但精神气好了很多,闻言也不生气:“总不能让小蝴蝶输了钱吧?”


这个称呼……王冬发现了,霍雨浩在外面直直喊他名字,关上宿舍门就喜欢喊他小蝴蝶。


“……下次不许这这样了。”他瘪瘪嘴。


霍雨浩轻笑:“好,下次我的冬哥帮我收拾他们。”




—————————

大家的评论啊啊啊啊好开心!

我是属于每个评论都会回的那种,但是随着评论慢慢的增加,加上我一看到有评论就想看,又喜欢一次性回完。

——所以可能会回漏呜呜对不起

不过大家的评论我都看过的而且每一个都很喜欢!谢谢大家!


评论(58)

热度(154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