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清月明

如果人生没有意义 那就去码头整点薯条

【冬浩】这个世界为什么和我的不一样,爷要重开



*王冬、王秋儿、唐舞桐为三个人。雨浩重回斗二,然后带七怪+小雅一起上神界

*王冬魂兽化形设定,为什么双生武魂后面会提及

*不黑任何人,全文贯彻“宠浩”思想

*有原创剧情,有原创角色

*cp冬浩1v1,其为官配

霍雨浩:我tm就不该信命运神的鬼话

——————————————



如果给你一个重来的机会,你会答应吗?


霍雨浩站在无数人憧憬向往的华美神殿中,恭敬的俯下身,湛蓝色眼眸中一抹淡金色划过。


神殿中央的神祇温柔的笑了笑:“大可不必行此大礼。”


她似叹似笑,绝美的容颜中多了一丝不满:“如果你没继承情绪神的神位,我一定要把你抢过来——能够感知命运的孩子可不好找啊……”


眼前的绝美女子金色长发及腰,容貌温柔优雅,这是继五大神王开辟斗罗神界后产生的第一位神祇——命运之神。


至今未换过继承者现在的她又被称作孤寡之神,底蕴之深以至若不是神界还未扩张,可能身后早就浮起九轮神环。


被称为小孤寡之神单身到现在的霍雨浩:“……命运神莫不要在开玩笑了。”


“好吧好吧,我们说正事,”命运撇了撇嘴,对这位开不起玩笑的小朋友投去一个无辜的眼神,“我是想问啊,雨浩,你们七怪除了你和原本就是神祇的舞桐,似乎都与神界差了一步吧?”


“……”


死一般的寂静。


命运轻轻拍了拍他的肩,看着自己无比中意的继承人握紧泛白的拳头一阵心疼:“所以我想给你一个机会,一个把他们都带回来的机会,一个可以挽回之前所有遗憾的机会。”


什么?


那一刻夹杂着惊喜,悲伤,遗憾,不可置信的情绪喷涌而出,哪怕连她都受到了一定影响。霍雨浩当即单膝跪地,声音中竟有一丝隐秘的呜咽:“……多谢命运神。”


“没事没事没事!”命运心疼坏了,一把将霍雨浩拉起,细心叮嘱道:“只不过呢你这一去年龄会依照命运将回到6岁,但神位还会存在。”神力就不好说了……


“因为我也是第一次使用这个神技,我只能保证你的生命和精神之海完好无损,至于可能造成什么后遗症……”


“我不在意。”霍雨浩坚定道。


“……好。”命运拍了拍他的头,“既然你已经决定,作为提出者的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同意呢。”


随着话音落下,无数漂浮在殿里的金光伴随着女子轻轻一挥聚集在霍雨浩身上,一个古老、哪怕在神界图书馆也早已失传的阵法渐渐勾画。


伴随着神殿中最后一丝金光黯淡,命运脸色苍白的在胸口一点,在霍雨浩震惊的目光中一滴金血落在他头上。


下一瞬,他眼前一黑,恍惚中听见什么。


……


斗罗大陆。


用人类来衡量已经六岁的王冬曾无数次徘徊在偏僻的这条小巷,靠在枝繁叶茂的老树上,闭上眼,放空一天的疲惫。


他是十万年光明女神蝶化形成人。


刚化形也就是三岁,一个有着粉蓝色头发的漂亮粉嫩小女孩特别认真的看完了全程,吓得他以为自己大概是世界上十万年化形后最快GG的废物魂兽。


给自己捏脸的手一抖,就捏成了跟女孩差不多的容貌,只是脸部线条更分明,更有男生的英气。


只是出奇的,女孩没有伤害他,反而将他带回了她的宗门——昊天宗。


后来他才了解到女孩叫唐舞桐,昊天宗小少主。而他尝试拐弯抹角问那天的事的时候……


唐舞桐特别霸气的叉着腰,单刀直入:“没事不就是十万年魂兽化形吗,以后姐罩你!”


王冬:“……”


不是我怎么说都比你这位小姑娘大十万年吧。


“但是话说你不姓唐呢……”


“你在遗憾什么啊我又不真的是你弟!何况这个名字是我妈妈取的!”


“我们长得那么像有什么关系!而且我们的武魂都是小蝴蝶呢,走到街上哪个不认为我们是姐弟?”


王冬:“……”


不都是你吓的吗?!


不对我是你哥!


可恶才不跟你这个小屁孩置气。气冲冲的王冬如是想到。

 

 

“唔嗯……”

从灌木丛中传来痛呼声。


“谁!”魂兽哪怕是化形后听力也要比常人好很多。这声微弱得不能再微弱的呻吟当然没被他错过。


迟疑着走进树林,一眼就看到了蜷缩在树下的男孩。


男孩全身是血,冷汗混着鲜红湿漉漉的冰蓝色头发及肩,脸上沾满了泥土与灰尘的混合物,一身衣物华美精致,一看就不是平常小孩能穿的衣物。


若是之前,王冬当然毫不犹豫转身就走,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是他漫漫十万年的常态;可不知是待在人间三年也被沾染上了烟火气,还是看到男孩莫名其妙的好感。他蹲下,用手抵在那人鼻前,粉蓝色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有呼吸。但他若是不作为,照这个失血量不一会儿估计也没气了。


算了……你冬哥好人做到底。


他抱起男孩,出乎意料的,男孩体重很轻,加上他已经觉醒的武魂力量附加,抱着并不费力。那男孩昏迷中大概是被打扰到了,眉头微皱,下意识往王冬怀里钻。


感受着胸前还算平稳的呼吸声,王冬手放稳了些,步伐却丝毫不慢,朝远处云雾缭绕的昊天宗奔去。



本文私设:光明女神蝶作为人类武魂只能为女生所有,但是魂兽化形不受其影响(要不然怎么繁衍啊!)


所以我冬哥:不是各位老师宿老,我真的是男的!!

老师宿老们:好好好(os:女扮男装还嘴硬唉)

冬哥:?

评论(52)

热度(5443)

  1. 共6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